位於華榮路上的這間「絕世好排」是此連鎖牛排館較為新開的分店,在聽聞其份量多以及CP值高等好評特色後,我便偕同好友一同來品嘗。

 

華榮路上的停車位算多,如果是騎機車前往的話不會太難尋找停車位,而在我停好機車後走到店門口,映入眼簾的就是絕世好排的招牌大紅色與黑色的裝潢,跟自己印象中牛排館的裝潢樣式有些出入,但很明顯地吸引了我的注目,入座後,店員親切的遞給我們菜單及餐巾紙,著實的感受到店員們相當友善的態度,因應自己的飢餓程度,我點了$240的牛雞雙拼,好友則是點了七分熟的菲力牛排,在餐點送來之前還有自助區的飲料和濃湯以及烤麵包能自行取用,而且是完全免費且無限量供應,烤麵包還有很多醬料能做選擇,飲料則是柳橙汁及麥茶,在麵包及飲料供應量開始不足時,我發現店員會隨即補充,讓消費者隨時都能享用到免費供應的餐點,這點讓我覺得非常加分。

 

餐點上來後,大份量的肉品讓我為之驚艷,加上鐵板麵跟蛋,這樣的份量對一般人來說我想已經是相當足夠了。

 

鼓山絕世好排是好牌


在慢慢品嘗主餐之時,我不小心把刀子弄掉在地上,店員馬上在我撿起來的當下遞給我一支新的刀子,我也觀察到當顧客用完餐結完帳之後,店員也會在門口幫顧客開門送客,這樣的細節處理上讓我感覺到絕世好排是一間非常在乎客人感受的牛排館,我想這點是非常加分的。

 

總結來說,我對於絕世好排的整體感受是非常良好的,無論是餐點的份量、店員的態度、平易近人的價位、乾淨的用餐環境,在細節上我認為絕世好排這家牛排館是很注重顧客感受的,我十分推薦大家去品嘗。

arrow
arrow

    istl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