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個純粹的肉食主義者,但偶爾也會想要吃吃素食,清淡一些,也算是清清腸胃。

 

慈雲蔬食在楠梓開幕第一天就被我撞見,也是湊巧,路過朝明路剛好看到慈雲蔬食開幕,基於嘗鮮心態我就走進門了,走進門才發現客朋滿座,好像都是老主顧捧場來的,從此對慈雲蔬食印象深刻。

 

慈雲蔬食的菜單有四大系列,分別是無主菜的商業午餐便當、有主菜的手工素排飯、純素的咖哩飯和特色鐵板麵...菜色很簡單,不過勝在口味清淡,店家用心,吃起來也是頗有滋味。

 

楠梓素食慈雲蔬食菜單一二頁.jpg

 

楠梓素食慈雲蔬食菜單三四頁.jpg

 

爾後又光臨了幾次,每次在楠梓想不到東西吃,我就會不由自主地來慈雲蔬食晃一晃,好像每次來都會剛好又遇到幾位老主顧,大家跟小老闆好像都很熟,招呼聲此起彼落,不過也有遇到慈雲蔬食臨時休假的時候,好像是人手不夠,小老闆有時候太累了就會臨時起意休假...吧。

 

楠梓素食慈雲蔬食便當菜色.jpg

 

整體來說,我算是很喜歡慈雲蔬食的素食料理,也是我在楠梓少數會推薦的素食餐廳,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偶爾來得不是時候,我發現慈雲蔬食的生意好像不是很好,甚至耳聞小老闆很後悔搬來楠梓,啊...假如慈雲蔬食倒了,我應該會覺得很可惜吧,畢竟現在像是這樣東西好吃、又有人情味的店家已經不多見了。

arrow
arrow

    istl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